咕噜

本命saber眉毛子,主dover

仏英仏无差 敦刻尔克梗

呜呜呜呜吹爆!超喜欢这个!!!

萌比呀嘿:

“你上司那边是什么意思?”
“撤走三万联军就好。”
“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听谎话。”
“……英军,三万英军。”
“嗯……情理之中。”
“我知道这有点过分,所——所以应该是可以带上点法军的,至少——至少能带上你。”
“哈,瞧,新的一波空军。”
“我是说我能带着你!先避一阵子,我们总会有办法回来!”
“带我去哪?只有这里是法兰西。”
“你现在最好收起你那过于泛滥的情感了,最好的方法明明是撤离法国,放弃这片土地。”
“听着,亚蒂。数以万计的法军还在这儿,我不能走,也不想走,这也许是个错误的决定,但我就是喜欢顺着自己的心意来。海峡对岸是你的家,你的上司,你的军队,你的人民,都在等着你,你应该回去,而我不该。”
“啧,你还跟以前一样爱废话惹人讨厌。”
“等你回去了,麻烦代我问候一下你的上司,就说他抛弃盟军,让法国充分感受到了英伦绅士所谓的风度。”
“Well,我会一字不落地转达。”
“那最好——一边翻白眼一边说就更完美了。顺便,好好活着。”
“傻逼,我们是国家,根本就死不了——你也给老子好好活着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